close


好吃的燒酒雞<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ㄏㄏ>

昨天回南庄買了一隻7.5斤的公雞.今天早上就把整隻雞切好<大隻處理要比較久>.

然後想天冷就煮個燒酒雞.怕小孩不愛吃這種口味的

所以又燉個香菇雞湯.這樣大概只用了半隻雞+頭腳+另一邊的雞腿

剩下的就留改天再燉別的湯了~~



香菇雞湯



炒高麗菜.吃肉一定要配些菜.對健康有益哦!

老公還買了好多菜回來<烤鴨半隻.大蝦.蛤仔.香腸.豆干......>



中午上桌的除了這些還有一大盤蝦.因為老公太晚<12:00整才買回來>

所以我就在煮蝦而已.其他就等晚上或明天再煮囉!

沒幾個人根本吃不了這麼多的!!













可愛的兔子<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晨晨自己選的造型生日蛋糕.可愛到破表的兔子造型蛋糕.

晨晨過二天才生日.不過趁著假日就提前過了

我和綺綺一家下午2:00左右到晨晨家.晨晨爸媽已經準備好很多東西等我們去吃

有雞爪凍.毛豆.喜餅.手工餅乾.黑糖布丁.奇異果.奶茶........等好多東西

還好我中午不敢吃太多飯菜肉.否則我真的很快就肥回來了~~哈哈












因為兔子造型蛋糕很小一個.所以又另外準備了4種口味的小蛋糕

有起司口味的. 抹茶口味的. 巧克力口味的.   還有一個不知道算是什麼口味的?~~我覺得巧克力和抹茶最好吃~~ㄏㄏ

這些蛋糕都是RT買的的~~造型蛋糕是香草的~也很好吃~~





















這些都是晨晨+綺綺+柔柔和蛋糕的合照~~表情各有不同~~最喜歡她們天真可愛的表情了^0^

柔柔是晨晨以前的鄰居小朋友.和晨晨很合得來<大晨晨2歲左右>

所以也一起來幫晨晨慶生.祝福晨晨健康快樂長大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