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帶綺綺、晨晨去公園溜滑梯

其他ㄉ媽媽一看到綺綺就問我幾個月大

每個知道後都說養ㄉ真好~真可愛

聽到這句讚美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因為風有點大雖然晨晨還想玩

我還是趕緊帶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二個大玩偶

一個是熊〈超大〉、一個是多啦A夢

晨晨超興奮ㄉ

後來就幫她們照相







綺綺玩聖誕老公公形狀ㄉ棒棒糖〈老公買給晨晨吃ㄉ ~





br />晨晨背多啦A夢ㄉ書包長度剛剛好~






問了公公原來是堂嫂送ㄉ大玩偶

因為他二女兒覺得自己長大了

不適合再玩這種玩具

堂嫂就送給我了〈因為我帶了二個小女生〉

真是感恩ㄚ~~~~~~~~~~~~~~~

剛好過兩天就是晨晨ㄉ生日~~~巧ㄚ~~ 綺綺和大玩偶 晨晨和大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