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女兒學校沒課,請他幫忙照顧一下綺綺

就帶了晨晨去科學園區找媽媽,晨晨媽媽說他同事有些沒有看過晨晨

請我有空可以帶他去玩玩,於是今天就來去啦

因為經過關東市場就先順道逛了一下

看看關東市場賣些什麼?感覺沒有很大,不過也是該有ㄉ都有

又帶晨晨吃了碗貢丸麵,買了幾雙兒子ㄉ襪子

就往科學園區前進,以前我在園區工作了約7年

都是在一期這邊〈正大門附近〉

二、三期這邊來沒幾次,三期才來過一次吧,因為晨媽說她們公司在蠻後面ㄉ

於是我一來就往左邊走,直到金山22街才進入力行路〈半路也沒看到有路〉

但我不知該左轉或右轉,就先走左邊

結果一路上都沒人可問,一直到旺宏公司才看到有警衛在路邊

趕緊停車問一下,他說他們公司是16號

而我要找ㄉ是10號,所以過頭了,還不錯~隨便走就到了附近

旺宏對面是聯電〈不知幾廠〉,還有茂德也在隔壁

第一次來還覺得挺好玩ㄉ,既知過頭所以就往回走

看到聯測又趕緊左轉,因為走反邊看不到公司招牌〈都設在很低ㄉ路邊〉

於是只好打給晨晨媽問一下,結果再往前一點就到了

到了警衛室她也剛好下來,於是就順利ㄉ進去了

晨媽公司ㄉ總機處



會客室與茶水間,不錯哦~有冰箱、飲料自動販賣機、書報雜誌、洗手槽







路旁公司招牌,晨晨也入鏡一下







在公司約待了半小時左右,我就帶晨晨回家了

結束我和晨晨ㄉ科學園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