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香菇~~

中午和一群美安夥伴<10人~有3個小朋友是跟媽媽來的>到風尚人文咖啡館吃飯兼討論六週主題等~~



我點的一品花雕雞煲~~包含了下面幾樣+紅茶一杯+山粉圓一碗+白飯一碗+湯一碗



一品花雕雞鍋~~香噴噴的雞肉底下是一堆軟又甜的洋蔥哦!







青菜二樣,因為我和蓉點一樣的鍋~~但是其中一道青菜不同,所以就有3道青菜~~


下面是蓉另外點的炸物:



月亮蝦餅~有附醬汁~沒拍到



蘿蔔糕~~口味普普



雞翅~~這個微辣的雞翅很香,滿不錯吃的~~


脆皮豆腐<有附泡菜和醬汁>我沒拍到


還有片頭的炸香菇<我唯一沒嚐味道的>


因為有幾個在做12週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畫~~所以有的吃素食火鍋或玫瑰花茶<我通通忘了拍>


蓉說我是最會搞破壞的~~都叫別人偷吃<全新生活有些東西不能吃>


哈哈哈~我覺得這樣才有動力一直加油啊!^_^


飯後又去他家印一下東西.後來又去美竹家<當居家保母的朋友>聊了一下才回家~~~


他現在帶2個小朋友<一男一女>很好玩~~一個會走路了.一個才剛要學走路


可是很會推小椅子~~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