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解決2家~~上圖: 早餐風尚人文咖啡+   下圖: 午餐 空笙庭健康素食





風尚人文菜單~~



因為今天下雨有點冷 .所以點了成吉斯汗牛肉鍋.  我是第一次吃這個鍋~~



桌上有歲末有禮大放送的資格DM~可是我一個人吃很難達到資格.而且中獎對我來說久久才中一次的~

不然我想去香港迪士尼~~哈哈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店內亂拍~~



窗戶外的景色~~









牛肉鍋來了~~可是湯好鹹<我忘了和店家反應~XD>~我還把開水加進去.有好一點點~~



用了這張卷.所以花了197元~~感恩送我這張卷的文娟~~3Q

來這裡一個人也不無聊.看看雜誌享受一下食物的美味.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吃飽後就到新竹逛SOGO囉!!買了很少的東西就去13樓憑發票換來店禮





PM1:00左右又回到竹北三民路吃空笙庭素食.聽說這家店的杏仁茶很好喝~~

竹東有一家BUFFER的空笙庭+一家也是套餐的空笙庭<共有3家店>

和月蘭說好要一起去吃竹東那家BUFFER的這幾天卻下雨~~只好延期囉~所以先吃這一家看看~~

FB打卡可以打折哦!可是我沒有智慧型手機~~XD





傳統的菜櫥裡擺了一些小菜~~一盤50元







店內一樓其他佈置~~杏仁茶和冰紅茶是自取的~~



菜單~~有單點有套餐~~我選了山藥鮮菇煲套餐





杏仁茶真的好喝~但還是稍微甜了一點~~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先來了一盤沙拉~~食材新鮮還不錯吃



然後就來了山藥鮮菇煲+白飯+豆腐海帶芽味噌湯~~套餐150元





山藥鮮菇煲除了山藥+菇類還有白果和丸子類哦~~料還滿豐富的~~



白飯



味噌湯!!加了一點芹菜珠~有清香味



我把濃稠的汁和料鋪在飯上.微辣的醬汁超下飯的~~



飯後還有草莓蛋糕耶!另一選擇是方塊酥~~但我沒看到東西不知長怎樣?<不知是否就是嘉義著名的方塊酥?>





我運氣很好.原本星期四沒營業的~看門口貼的告示~~不知何時改的?真讚^0^

一樓只有4張桌子<可坐16人>~原本我以為坐位只有這樣.後來才知道:樓上還有啦!!

可是我沒有去樓上參觀ㄋㄟ~~所以不知到底有多少座位?ㄏㄏ

總結:150元的套餐我覺得滿物超所值的~~






風尚人文咖啡館

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

03-658-5866



空笙庭健康蔬食館<竹北店>

竹北市三民路277號

03-5519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