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12/9/3日9天的旅遊快要畫下句點.西安古城牆上彭總租了台協力車.讓大家享受享受在古城牆上騎車的快樂

看看彭總騎車載湘婷的英姿.好快樂ㄚ^^



西安城牆的介紹.西安城牆為長方形.周長13.74公里.上面建有城樓.箭樓.城外有護城河環繞





遊覽車就停在城牆外




這個城門為:長樂門



這個好像就是箭門<窗戶很多>



城牆上真的好寬ㄚ~~林區總後面這個算是城樓吧!



一整排整整齊齊的協力車



先合照一張再各自散開.停留時間好像才40~50分鐘.真的有點短.因為我們好想騎車




後來彭總動作快還是去租了 一台.押金200元.租金100元人民幣<1小時>.我趕快吆喝大家來坐.<雞婆個性>

第一個被載的是全愛的林區總.ㄏㄏ.看起來不錯玩吧!



再來是我們全舜的王區總.技術越來越好了^^



然後梅英姐




月滿姐



碧蘭也輪到了.每一張都有林區總.哈哈~她最喜歡我拍的相片了.





再來是唐姊夫.夫妻檔一起來重溫一下以前戀愛時的甜蜜哦!





然後麗花姐和月滿姐玩起來跳跳樂.我還是沒捕捉到最好的鏡頭.不過也很有fu了說~



湘婷~ㄏㄏ~天上有小鳥嗎?嚇谁啊~~





真的是很寬的城牆



這個一開始我沒看清楚是什麼?後來才知是垃圾桶啦! 是說這垃圾桶也太古典又有質感了吧!




我也有玩跳跳樂哦!我和麗花姐真的沒默契.我跳起來了.他卻還沒跳.xdd











彭總香車載美女.太high 了^^




後來我說自己一個人來騎騎看.其實也不難控制的說!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過去. 集合時間快到了.趕緊再拍一張團體照..每個人都有手勢哦^^



要走下城牆集合去囉! 就剩我們幾個人了!!

下個行程是要去吃午餐.然後要去參觀9日遊的最後一個景點~~秦始皇兵馬俑.結果高速公路上前面發生車禍

導致我們也塞在高速路上1小時30分左右.我好擔心兵馬俑看不到就要直接往西安機場搭飛機哦!

還好吃午餐時間大家動作有快一些.參觀兵馬俑時間剩1.5小時.雖然很趕.但是至少有看了一些重要文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