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雁塔+玄奘像


2012/9/2日PM3:30我們來到西安大雁塔.大慈恩寺遺址公園.大唐不夜城.這3個點是在一個區域的哦!

這個景區屬於西安曲江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景區~~




我們下車後在樹的右邊走到上圖的大廣場~~沒幾步路而已~~



這個點拍照很不錯.大雁塔和玄奘像靠好近





比較少人時照的








景區概況和景區圖




另一個方向拍的玄奘像




在廣場照了幾張相片後我就獨自往對面的大唐不夜城走.因為我要去找星巴克買西安城市杯<兵馬俑圖案>

其他人都在廣場旁的大慈恩寺遺址公園和大慈恩寺附近逛逛和參觀^^



這首唐詩好像是王維的?







還經過西安美術館~可是沒空進去參觀.









沿路亂拍拍





隨處都可見唐詩的蹤跡




走了約30分鐘<邊走邊拍照>.終於看到星巴克啦! 買好杯子趕緊往回走.因為我們在這個景區好像是停留70分鐘

往回走了3/1處看到總裁和另3為股東也朝此方向來了.他們問:還有多久到星巴克?我說快到了!!!



星巴克西安城市杯



銀泰城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商場.不過我也沒時間進去逛~~




終於走回玄奘像前馬路對面<真的好辛苦ㄚ!為了買那一組杯子~XD>



看看時間離上車時間大約還有15-20分鐘.趕緊衝到附近逛逛.





公園裡也有玄奘法師雕像



秦腔自樂班



三個人都有各自的樂器



大慈恩寺



偶然抬頭居然天空中有這個風箏.欣賞了一下.趕緊上車去^^還好我不是最後上車的!!





車開了約15分鐘來到回民一條街



ㄅㄧㄤ ˊ ㄅㄧㄤˊ 面 ~~~好難寫的字啊!!!





好大的碗ㄚ?應該是裝配料.調味料等的~~左邊綠碗才是一人份滴!! 哈哈



此麵厚又寬像褲帶.白話一點說就是寬版麵啦!!!




傍晚時分的回民街遊客+食客眾多.到處都是人.所以我沒看到我們股東.後來才遇到1~2人而已~XXD





走ㄚ走的看到這個小攤子.小小的卻圍了好幾個人^^於是我也好奇的看看.到底是賣什麼東西啊?

原來是賣名為:八寶鏡糕的清真小吃



有好幾種口味和配料哦! 夫妻兩個分工合作.一個裝糯米粉.另一個就拿裝好的糯米粉蒸熱再沾配料



這是別人借我拍的<綠綠的好像是奇異果?>



這個是我的<玫瑰花口味>~~QQ軟軟香香的還不錯吃.他們說像狀元糕.我覺得像比較沒那麼Q的麻糬




綠豆糕有好多股東買.我沒買.大家都覺得好吃又便宜



好大的石榴.好想買.不過等會兒就要吃晚餐.明天下午要回台灣.所以我就沒買了.我幹嘛不買一個吃吃啊?

當時想到還有一些水果沒吃完啦!!



還有好多柿餅和核桃和大紅棗呢! 我通通都沒買.<好不像我哦!!!>







後來逛到這家納西寶藏<納西不是雲南麗江才有的少數民族嗎?>.這個西安回民街竟然以此為店名.ㄏㄏ

裡面賣各式各樣零零扣扣的東西^^



我在這裡買了2個有麵包形狀加味道的吊飾^^<1個10元人民幣>




林區總和訪梅姐都穿紅衣.好顯眼啊^^



再來一張~~水啦!!




拍一張合照後.上車來去吃晚餐囉!! 晚上還有大唐歌舞秀.今天的行程真的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