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婚禮第一攤~~~2/26日鄰居兼親戚的黃叔叔選在家裡附近的饌巴黎大飯店,舉行兒子的婚禮

我和小兒子阿斌代表去參加~~~~~

其實今天有二家結婚喜宴,另外一家<鄰居>在自家門口搭棚子,公公婆婆代表參加







席設饌巴黎三樓的凱薩廳,收禮處佈置的溫馨可愛~~~~~

阿斌很想把新人合照相片底下那二隻熊熊帶回家,當然是不行的呀~~



我到的時候am11:45分,新娘早已在新娘休息室等候,所以我就拍了一張新娘和伴娘、花童、媒人婆的合照



客人陸續到達並進場~~



今天的婚宴菜單~~~



我也就坐囉!隔壁是我的堂嫂~~~我和堂嫂許久不見,於是就聊起天來了~~~



pm12:30男女儐相和花童先進場





然後是新郎和攝影師進場在此等候~~~







最後是新娘由爸爸牽著一同進場



新娘的爸爸把新娘交給新郎,並且互相擁抱,這一段真的很感人~~~~~





一對新人走上紅地毯步上舞台上切結婚蛋糕、倒香檳後,全場來賓先舉杯祝福,然後就要上菜囉

邊上菜還來上一段現場燈光秀,真的是有點噱頭呢~~~這時已經是12:45分了,大家都飢腸轆轆了哦!









果律龍蝦、四喜拼盤、甜湯陸續端上,大家吃的是津津有味呢







大蝦、干貝燴鮮蔬、魚翅香菇雞湯、紅鱘櫻花蝦米糕~~~口口都是好滋味







新娘換衣服再進場和發送玫瑰花~~大家爭相拿取,真是好不熱鬧~~~一對新人也整個笑開了~~









羊肩排、蟹粉鮑角西蘭花<綠花椰菜>、清蒸石斑,我吃了二隻羊肩排<超飽的>





甜點是提拉米蘇、水果有葡萄、西瓜、楊桃,大家都吃的飽飽飽~~~





結婚小熊吊飾一桌只有一份,我們這桌我中獎耶~~結婚謝卡做成磁鐵真實用~~我拿了二顆喜糖~~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幸福100恩愛100囉~~~

很高興參加今天的婚宴,我最喜歡沾沾喜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