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黃昏市場買的魚丸<一斤100元,我買了二斤>~~裡頭的配料有荸薺和蔥

因為老公下午睡午覺起來<約4:20分>說想去逛頭份黃昏市場,於是我們二個人說去就去囉~~

其實早上我們也一起去逛了竹北市場,但糖果瓜子都還沒買,我也好想吃頭份市場邊的港式鮮肉包說

快過年了每個市場都是人擠人的,糖果、蔬果、雞鴨魚肉等每個市場都是滿滿滿的~~~

在排隊買港式鮮肉包時,前面的大姊說他剛買了7斤的魚丸,據他說此魚丸是全台灣第一好吃

他問我從哪裡來?我答:竹北,他說我從那麼遠來,一定要我去買那家的魚丸吃吃看

於是買完鮮肉包後,我們<加上排我後面的一對年輕夫妻>就跟著他去買了上面這個魚丸了

真是超熱心的一個大姊~~~~~ㄏㄏ

這個魚丸外觀其實有點像竹北市場裡有一攤的魚丸,竹北市場的比較硬,配料是芹菜末

頭份市場的比較鬆軟,配料則是蔥和荸薺,鮮度我覺得其實差不多耶!

總之~~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林記燻茶鵝、雞、滷味標榜是新竹市連續三年獲獎的食品,我買的是燻茶雞和一盒豬小肚絲

這幾天可以先弄來吃,快速又方便,ㄏㄏ~~懶人的撇步~~


老公早上買了4條魚、傍晚又買了2條,我們也在頭份市場買了瓜子、糖果、蘋果等

現在家裡的冰箱已經是滿滿滿了~~~過個新年還真是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