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燈區<一邊6個星星>







 射手座



水瓶座



天蠍座



處女座



巨蟹座



 江蘇蘇州燈區



蘇州燈區介紹



雙龍







東方水城.時尚蘇州



蘇州著名的寒山寺



世界遺址~~蘇州戲曲



 






竹殼做成的草鞋~~廢物利用







台灣燈會在新竹<這個是在地上的喔>







九龍







 

火龍







祈福燈區



祈福燈林



幻影水舞



水舞區~~賽維亞弗朗明歌舞表演





十三鄉鎮星光大道

燈會從未正式點燈到今天我已經去過4次了.除了2/24開燈日.耗了最久的時間.其他3天都大概花2個小時.現在還是有

一些燈區沒走到.今天最主要的是去看水舞表演.再來是主燈區的右側<靠文興路這一邊的燈區~~有現代燈區+蘇州交

流燈區+12星座燈區等>.我覺得這一區的燈都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希望還沒來過的朋友趕快來賞花燈.水舞真的很美

主燈也不錯.只有煙火讓我覺得煙太大了<不知是否我站的位置不對.??>假日會比較塞.2/25日<星期一>晚上就好多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