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小寶貝是大姊的小兒子鋼的小兒子和女兒<大兒子則上幼稚園去了>

2013/5/21日大姐因為下午有事要辦.剛好媳婦和兒子今天工作也忙難請假.所以前2天就問我可以幫忙一下嗎?

我反正沒什麼事<除了新竹全愛上課>>.我覺得大姊要辦的事比我上課重要.所以就翹課一天囉!



先從高鐵新竹站<10:03>搭高鐵到台北車站再換往淡水的捷運<約40分鐘>.真的很方便.也不會耗太多時間 

11:20左右就到捷運淡水站了





淡水河和觀音山<今天天氣不太好.還好沒下很大雨.頂多毛毛雨>後來又搭公車38號到真理大學和淡江中學附近

下車.走到大姊家就非常近了!!! 中午吃了大姊炒的麵還有白木耳蓮子湯^0^

 



3月燈會看妹妹到現在.又長大了一些.還很會走路了呢!也在學講話中^0^



小哥哥依然活潑好動.大姊跟他說要乖乖跟我在家陪妹妹也很配合.不過精力旺盛都不想睡午覺

還一直要我拿東西<零食>給他吃.這個小子的壞毛病是不收玩具.



可愛的妹妹跟他說什麼都說好.真的是好乖啊!

餵她喝奶.餵她吃稀飯都乖乖聽話.吃稀飯勝過喝奶.吃完也乖乖睡午覺.從14:00睡到16:00.真的是超配合的

也不會亂亂哭.真的好令人疼喔^0^



小哥哥看我拍照也要練習一下.讓他拍了這一張.可惜模糊了

大姊13:00出去到17:20左右回來.因為我掛了第二天早上的皮膚科.不然有想好好逛逛淡水老街再回家說



大姊媳婦詠母乳充沛.剩餘的母乳拿去做了母乳皂.送我我3個使用.不知好用否?用了再告訴大家.呵呵~~



回家再次搭38號公車<36號和51也都可以喔>回到淡水捷運站.先來吃個黑殿飯店排骨飯再回家<在捷運站往老街

方向 
 >




 排骨飯<95元>來了~~排骨滿油的.我還把油滴掉了一些.



排骨下面鋪了好多豆乾丁滷汁和少許炒酸菜



另外我還點了青菜蛋花湯<35元>.店內也有魚丸或貢丸湯等.還有一桶自助式的茶水.我怕睡不著就沒裝了

其實在大姊家我已經吃了2個牛角麵包.所以這些吃下肚之後.覺得超級飽啦! 

淡水老街美食很多.可是我肚量有限.於是吃飽就懶得再去逛老街就直接搭捷運返回台北車站.再搭高鐵回新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