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小晨媽要去西班牙旅遊10日,
這週日晨爸則要去日本出差也是10日〈改成7日了〉,
我可能要帶24小時約10天〈改為7日〉,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因晨晨現在較大了
,肯自己玩一會,也不會亂哭、亂鬧了,
而且他這麼可愛,真像個小天使,
可能是女生,沒有這麼頑皮,
反而帶給全家人許多歡樂,
連鄰居們都說他可愛、漂亮呢!
我也很感謝他帶給我ㄉ快樂,
因為他讓我白天不寂寞,
因為他我能賺生活費,
甚至出國玩ㄉ基金,
總之這個可愛ㄉ妹,
讓我生活變ㄉ不一樣,
以前上班總是壓力很大,
尤其在園區科技公司ㄉ那8年左右,
感覺自己不知蒼老多少,
現在則覺ㄉ心境又變年輕了許多,
像不像小淑女ㄚ, 小孩真是最可愛ㄉ天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