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天去看醫生,有針灸ㄉ,
回來後先在樓下看民視8點檔〈愛〉,
直到10點半才上樓,
我剛洗好澡在看8大電視〈家有七公主〉,
很認真ㄉ在看,
老公上來後又看帳單、信件等東西,
很認真ㄉ樣子,看好後接著又洗澡,
後來我看他拿一塊貼布,很快就貼好了,
然後拿衣服到盆子放時,
就大吼兒子為什麼不洗澡、、、,
接著回到房間時,
就罵我幹麻不叫兒子洗澡之類ㄉ,
我問他醫生有拿藥給他,
針灸何處之類ㄉ,他卻不回答,
結果過了許久他竟說我現在才甘願問他,
而且還不幫他貼貼布,
其實我早就想問,
只是看他很忙ㄉ樣子,怕打擾了他,
而我覺ㄉ你要幫忙可以說一聲,
為何做好後又要生氣,有時我問他,
要問很多次,他才肯回答,
有時甚至不回答,我也算了,
真是怪脾氣難拿捏,我有時也是反應慢,
後知後覺ㄉ,真是白目老婆配上木訥老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