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巧很久沒幫綺綺拍照了,但是一拍就拍超多的,我選了一些放上來
















綺綺和史奴比~~~
















綺綺和miffy~~~






綺綺和大姊姊阿巧~~~



綺綺拍照表情超多,平常則很酷,最常說的話是:妳幹麻、、、<譬如妳幹麻打我?妳幹麻吃我的?>

非常有自我意識,要吃或喝他手上的食物非常難,除非他心情特好

脾氣拗起來時八頭馬車都拉不住,要怎樣就怎樣,絶對不會退讓或聽妳的話

我常要用聲東擊西的方式讓他戒心減弱,這樣才能讓他就範或心情變好

偶而還要用威脅利誘的招數讓他乖乖聽話,真的都不行時就要等他自己氣消

他懂的東西很多,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超聰明的說~~~

他身體瘦一些了<長高拉長了>可是臉還是圓嘟嘟的~~~

每個人看到他還是想摸他的臉或捏他的臉~~每個人都說他真是好可愛啊!

有時聽他和晨晨的對話真是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