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1日中午竹北千葉火鍋旗艦店家庭聚餐和幫房客女兒餞行~~.

原本今天要去台中辦公室.下午再去新市政中心聽朱宗慶校長的演講.結果前一晚李大哥說他和人約好第二天去看

地.他卻忘記了.於是沒空去台中<我要搭他的車>.

剛好兒子說他考到汽車駕照.先生要請他吃飯.還約了其他人<後來我才知道是隔壁

房客的女兒要回大陸<來探親>~~我想家人難得聚餐就和家人共度好了.免得先生說我這麼忙!!!





8種湯底~~蒙古鍋+南洋咖哩鍋<很油>+美白牛奶鍋+東北酸菜鍋+日式昆布鍋+養生藥膳鍋+黃金蜆湯鍋

+極品麻辣鍋



原本被安排坐這邊8+2+2.後來又移位到樓梯旁8+4




炸壽司+螃蟹



  
金沙杏鮑菇+滷肉等熟食類~~金沙杏鮑菇好吃<金沙就是鹹蛋>



雪花牛



梅花豬一份



湯包也不錯吃



我的養生藥膳鍋



梅花豬3份<兒子那一桌的>



第二輪的火鍋料.湯頭變油了<因為涮過肉了>



沙拉+蓮藕+黑豆



烤蝦4隻+水果壽司+湯包+燒賣<普普>+獅子頭<小的>




哈根打斯冰淇淋~~香草的比較合味.其他太甜了點





銅鑼燒內餡不錯.但餅皮太硬

上面都是我吃的.還有一個手捲沒拍.除了4隻蝦.一片生魚片其他海鮮類都沒碰.飲料喝了半杯西瓜汁+半杯杏仁汁

這樣就撐到極限了.吃到飽都是吃到撐.這家旗艦店啤酒也是喝到飽喔<喝酒勿開車>.我們一共11人都沒1個人喝酒

ㄏㄏ~~


 



公公旁邊是大女兒的男朋友<我們家人6個+房客5個>.我一拍照大女兒就說最討厭拍照.龜毛個性>

所以就這樣囉!





 大兒子幫我拍的^^
 
今天聚餐婆婆說不來.<很不合群的一個人>.其實沒差.反而更好.這樣吃起來氣氛更好.更盡興.

小女兒<在澳洲度假打工>和小兒子<在高雄讀書沒回來>.其他都到了.很難得的家族聚餐.

老公把房客也當家人了.所以更多人.哈哈~~~

女兒吃醋說他考到汽車駕照沒幫他慶祝.ㄏㄏ.那還不簡單.下次補請囉!!!




竹北千葉火鍋都會館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0號

03-668-1989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