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土壤有赤橙黃綠青藍紫,故有七彩雲南之稱,這個七彩雲南則是集購物和餐飲於一地的地方

幾乎在昆明的有一餐一定會在此用餐~~我來二次都有在此用餐哦



↑小菜:這是松樹的嫩芽哦~~

我們這桌大概只有我有吃這道菜,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吃呢!我們主要是來吃七彩雲南過橋米線和汽鍋雞~~



↑右邊這鍋就是汽鍋雞呃,左邊的火腿是在放在過橋米線裏的~~







過橋米線完成後的成品就是最下面這一張啦~~~我覺得料越來越少且愈來越難吃了<和3年前相比>~~



竹筒飯<甜的~裡面好像有一點點花生粉>~~



魚~~當然還有一些別的菜<如鴨肉、青菜等>~~但我就沒拍了~~



餐廳很大還有個舞台~~我記得上次來是吃晚餐,所以剛好有表演~~這次是吃中餐所以就沒有表演耶~~























吃飽後還有一點時間大家就到處逛逛~~照照相囉~~消化一下我圓滾滾的肚子哦~~

這裡和3年前差別不大~~好像只有上面那個高高的圖騰柱子是新建的~~





七彩雲南孔雀園~~怕時間不夠就沒走上去看~~不知長的什麼模樣?



銀飾館~~沒進去看~~



土特產館~~也沒進去看,其他還有珠寶玉器館等~~













唯一有進去看的是藥材館~~天麻、三七、枸杞子、當歸等各式各樣的中藥材都有

團員們買了一些雲南白藥和天麻、三七粉等~~~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就上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