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色的建築外觀就是竹北艾蜜奇義大利坊~~~

很久前就聽說這家店的餐點不錯吃,今天終於有機會到此一嚐~~~







我從光明六路再接嘉豐五街直直騎到文興路,結果以為是在六家國小正後面~~~沒想到方向錯誤,在附近多繞了10分鐘

才找到<還問了3個路人~~2個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店,還好終於有一個人知道>~~約am11:45分到達店門口











菜單封面頗有藝術感~~~我只拍了部分菜單,艾蜜奇義大利方都是單點,要加一成服務費















內部裝潢及燈飾等,桌子是木頭的,椅子有藤椅和沙發二種~~~菜單也po在牆上~~~~~

室內空間還算挺大的,坐位也不少~~~









綺綺又開始耍寶了~~今天就是頭一直要偏一邊而且很偏、很偏~~



因為今天就我跟綺綺二個人用餐,所以先來碗今日湯吧~~是蘑菇濃湯哦~~還不錯喝





然後又點了麵包~~沒想到麵包份量滿多的<有6塊耶>~~我和綺綺一人吃了3塊~~蒜味麵包也不錯吃





最後是主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青醬味道沒有普拉伯的好吃~~雞肉嫩度倒是控制的剛好



辣味鮮蝦墨魚麵~~隔壁桌的我跟他借拍一下~~因為我覺得這個比較有特色一點~~但味道就不知如何了

我到達時因為尚未12:00,所以空桌還很多,沒想到一過12:00客人陸續抵達,12:30左右竟然幾乎全滿的人

於是我跟綺綺趕快結帳離開~~因為這個時候說實在也很吵鬧<有點逼近菜市場人聲鼎沸的fu>



帳單~~加上服務費一成是323元~~





這家店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而且路邊也很好停車,加上上菜速度也頗快的~~所以生意好到令人嚇一跳呢~~

非假日就這麼多客人,那假日一定要訂位不可囉~~~





艾蜜奇義大利坊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電話:03-6673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