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來一定要分享照片ㄉ呀~~所以我們就約了5月30日中午聚餐

這回約在新竹是中正路ㄉ~~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時間2小時



菜單~~~~~套餐一份330元,也有素食套餐哦!要加一成服務費









湯頭有三種自選~~~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兩個人就可用鴛鴦鍋

我和憶汶同桌~~~北海道昆布湯加昆布滋養湯~~~前者清淡,後者有人蔘和紅棗、枸杞子等湯頭稍濃

這是醬汁~~~胡麻醬和酸橙醬~~~很棒ㄉ味道~~



我點ㄉ嫩肩牛小排主餐~~~肉質很棒~~嗯~~好吃ㄚ



憶汶點ㄉ小羔羊主餐



玲珠點ㄉ鮭魚頭海鮮主餐





綜合手打鮮漿捲





日式芍粉~~煮過就呈透明狀~~





梅子醋~~我們都喝了好幾杯~~去油膩好耶!



日式麻糬~~~用煮ㄉ~~時間常較軟短則應些〈硬點較好吃〉



材料放進去鍋裡~~~好豐富又營養ㄉful









芋香豆腐蝦仁福袋~~~



甜點~~~上~~芒果冰沙~,中~~玫瑰銀耳釀~~,下~~桂花赤豆饌〈紅豆加紫米〉







還贈送檸檬茶和熱茶哦~~~

今天是六人聚會~~結果只有我和憶汶ㄉ照片洗出來了

其他人ㄉ則尚未洗出來,不過也很不錯啦~~共3本相簿哦~~

她們都稱讚我很上相捏~~~謝謝囉~~~

餐點真ㄉ不錯吃,分量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

不過吃ㄉ好像有點太急~~很快就被我一掃而空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