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蝦一盤<約10隻>~~700元

2013/5/3日進寶的媽<撫養人>回大陸福建探親8天.一回來的晚上就說要請我和我老公吃飯.地點選在本部活蝦

之家.這家店原本店名為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後來兄弟分家各自營業.所已就改名為本部活蝦之家了



可愛的進寶<長毛臘腸狗>.晚上要跟大人睡床上.半夜還會在床上走來走去.並且過來親我.XD

半夜會被牠吵醒好幾次.真是傷腦筋!!!老公非常疼牠.還會把肉撕成小塊給牠吃!

這張是去南庄相遇森林屋拍的.眼睛睜得好大喔^^



本部活蝦之家的桌椅都是矮矮的竹製品



場地寬廣分為三大用餐區~~隔間就是這種竹子.有配置滅火器



上菜速度很快.一會兒時間我們點的檸檬蝦就上桌了.這裡的蝦是活蹦亂跳的泰國蝦.保證新鮮現抓.



油亮的高麗菜~~150元



青綠的炒過貓<有加少許客家福菜>~150元.

最近H7N9疫情發生.就沒有一顆生蛋拌一拌啦<生蛋可增過貓的潤滑度>



蝦鍋<裡面有生香菇+白蘿蔔+蝦頭>~~800元




蝦頭放進湯裡增添鮮味.蝦身就是這一盤啦!  數一數居然 有13隻呢 ~~當然這個也是要放到鍋裡煮的.


也是活蝦的一種吃法.其他還有麻油蝦.鹽酥蝦.之類的吃法.今天才3個人就沒有點這麼多了喔^^

這裡的白飯很好吃.老公吃了3碗吧<小碗的>我吃了一碗.檸檬蝦我大概吃了6個.越吃越順口.老公說我好恐怖.

我還吃了3隻煮湯的吧! N年沒來.一吃就欲罷不能<為貪吃找理由!!!>



快吃飽時還外帶了一份檸檬蝦回家給家人吃.就這樣讓進寶的媽媽破費了.謝謝招待啦^^



 


 
<竹北>本部活蝦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396號

03-551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