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2小時的車程由曲阜到棗莊的峄州大酒店.要來吃飯囉^^



芹菜<很像~但我忘了是不是了?>



雞肉炒青菜<失憶了.忘了?>



這個倒是一看就知:番茄炒蛋



豆皮





窩窩頭



扣肉豆干



忘了?



菠菜蛋花湯



青江菜



紅燒魚



好像也是蛋花湯

我才說很多道菜都有蛋.好像怕我們營養不良^^<其實應該是棗莊比較鄉下.菜色不多啦^^>




房間和餐廳是不同棟的哦!峄州大酒店真的是很大的^^



再照一張:設備挺不錯的哦!



棗莊在山東的南部.墨子和魯班的故鄉都在棗莊附近的滕州.我們<倪姓>的祖先也來自這兒哦:

很榮幸和這2位偉人同家鄉呢! 只不過我也不知是多少年前了^^





酒店房間裡桌上放置的山東的旅遊書.這是山東省的全圖ㄋㄟ



介紹魯班的生平等



峄州大酒店共有幾棟建築我也不了解.沒有去數數看?



迎賓樓

後面有一棟是我們睡覺的地方^^



這一棟是吃飯的地方



林家班





黃大姐和我都在這兒照了像







有二排很美麗的花



屏風畫



上面山東美食100種推薦.可惜我來去匆匆.沒去研究哪些菜呢?







早餐吃了這些^^ 看似不多吃完卻覺得很飽哦!

每天都不知忙些什麼?尤其這家酒店這麼大.哈哈!根本都沒有去了解飯店有哪些設施之類的@@

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吧!XD

今天要往沛縣去<約2小時車程>~~請看第七天的行程<我已經先分享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