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說要我們去新家打掃,因為灰塵和垃圾很多

於是一早叫醒他們四個,除了阿斌要去學校上課不用幫忙

連我在內四個人吃完早餐,分騎二台機車到新家去打掃囉

人多好辦事~~從8點多掃到10點多約2小時時間

就把一樓到七樓掃得乾乾淨淨ㄉ

因為還有很多未弄好所以暫且不用拖地

和孩子們一起做事ㄉ感覺很棒~~~

看到他們很認真又確實ㄉ打掃真ㄉ很欣慰

以前叫他們做事總是馬馬虎虎又不高興ㄉ樣子

常常覺得是自己太寵愛孩子造成如此ㄉ態度

今天卻對他們改觀了~~~他們終於長大懂事了



回來後趕緊煮午餐~~~因為中午要去看電影

煮了一大鍋雞肉咖哩、南瓜湯、炒大陸妹、還有婆婆弄ㄉ小黃瓜、梅乾菜絞肉

彥吃飽去學校看書、瑩睡覺補眠、惠陪我去看電影




12點半看“班傑明ㄉ奇幻旅程”~~片長3小時

惠這部之前看過了,所以就在電影院補眠

而我則是很認真ㄉ在觀賞~~我覺得很好看啊

劇情很溫馨、感人,班傑明一出生就是80歲ㄉ老人

然後他越來越年輕最後回到嬰兒階段才死了

撫養他ㄉ媽媽真誠無私ㄉ母愛

還有他和女主角ㄉ愛情故事

真ㄉ是動人又奇特ㄉ故事呢~~~~~~




3點半看ㄉ是“代號行動~華爾奇麗雅”~~片長約1小時50分

湯姆克魯斯主演,劇情是描述2次大戰期間

德國軍官暗殺希特勒ㄉ故事

雖然暗殺行動沒成功~~不過卻也喚醒德國人民ㄉ自由意識

是史實改編ㄉ故事

我看一下後也補眠了一下因為劇情有點沉悶而且我也累了



看到5點20分我和惠就離開電影院了

下一部播ㄉ是七龍珠~~我不想看,惠也是

然後我們就去吃“文化城牛肉麵”

因為剛開 幕時吃過一次就不曾再去了

所以想再去吃吃看~~~~~~~~

點了一碗牛肉拉麵和豬腳飯~~牛肉麵好吃、豬腳飯就不怎麼樣

拿了二盤小菜~~魯海帶和泡菜臭豆腐〈冷ㄉ〉~~海帶好吃、臭豆腐也是不好吃

店裡最有特色ㄉ是天花板都是~~葫蘆〈各種形狀ㄉ乾胡瓜〉

還有牆邊ㄉ擺飾是各式各樣ㄉ~~豬~~

老闆也養了一隻真ㄉ豬〈麝香豬〉

我想老闆應該也屬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