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9日中午和同學蓉到千葉火鍋巧遇的鄰居母女檔<以前住我們家正對面.現在住的遠一些了>

後來又看到隔壁理髮廳的一家3口也來這裡用餐.真的是很巧ㄋㄟ






竹北千葉火鍋位於竹北市自強北路+光明六路東一段交叉口附近


 

蓉的鍋底



我的鍋底<南洋咖哩>上面一堆的油.好嚇人!!


 

撈掉一小碗的油後有比較好一些.我要記住下次千萬不要點這個鍋底!XD

丟了一些青菜番茄香菇.芋頭.鳥蛋等下去煮^^



油雞<一點點腥>+壽司+菜類+湯包<好吃> +蓮子薏仁湯<不會太甜>



 蓉的~~大薄片+豬腳+菜類+海鮮類



我點了一盤雪花牛



2隻蝦和菜類+蒟蒻麵



蓉的~~海鮮類+菜類+菇類



我點的手卷鮮蝦蘆筍<清爽>



 我的~~豬腳<滷汁太甜>+炸牛蒡+燒賣+鴨掌+洋蔥<鮮脆沒辣味>



蓉的鍋



我吃了2球哈根達斯和這些水果>還有幫忙蓉吃他拿的一些水果.就這我就撐到不行了說.甜點一個都沒吃

北海道牛奶雪糕也沒吃.竹北千葉火鍋比新竹市的菜色好很多.不過價格也比較貴喔!!





2位好朋友就這樣 吃吃喝喝邊聊天度過一個愉快的午餐美食時光

今天偷懶沒有去拍整排的菜色.因為非假日千葉火鍋也聚集了超多食客< 可見得竹北的消費力果然驚人>

用餐人口小孩和老人家也不少呢!




順便幫朋友做個廣告.千葉火鍋旁的THE MALL是朋友張小姐開的義大利服飾精品.張小姐為人親切.好客

衣服也是質感好.剪裁棒.保證好穿<我買了好幾件喔>也不容易撞衫.一個款式只有一件居多.

吃完可以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衣服喔^^而且新開幕全面八折.母親節還送精美好物喔^^

 

 
用餐資訊:

竹北千葉火鍋都會館

新竹市竹北市自強北路20號

電話:03-6681989

用餐時間11:00~21:00下午不休息

平日午餐399元

例假日/晚餐499元

兒童價198元

敬老價半價

<通通要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