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笙庭 素食有三家店. 這一家是歐式自助餐~其他二家都是套餐或簡餐+便當

月蘭和我想吃這家店有好一陣子了.今天終於成行.我們是騎機車去吃的哦!



就是這3家店啦~~竹北的我也去吃過了~~每周四照常營業了哦!





桌上備有大盤子+筷子+湯匙







一大盤一大盤的菜不怕客人吃啦~~有炒青菜. 炒麵. 蒸龍類<有蒸餃.紫米飯>.焗烤南瓜.豆腐鑲素肉



素的三層肉~~真的很像ㄋㄟ. 高麗菜小袋子也不錯吃<裏頭有紅蘿蔔丁+火腿丁.....>



涼麵~~有火腿絲+紅蘿蔔絲+小黃瓜絲~~營養又美味~~醬汁是芝麻醬



素肉條+過貓沙拉



甜品區~~仙草+愛玉+山粉圓





火鍋區~~有好幾種鍋底好選擇~~火鍋料種類也很多







麻油枸杞香菇麵線



番茄炒蛋



苦瓜鑲素肉~~看到枸杞子就感覺很養生



用餐空間很大很舒適~~







也有供應現做手捲哦!苜蓿芽+小黃瓜+紅蘿蔔+蘋果+素肉鬆~~好吃哦







月蘭+小台的~~真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哦!



看月蘭高興的笑容滿面ㄋㄟ



小台也是~~享受的ㄌㄟ



牛蒡湯<還有另一鍋是蘿蔔湯~~我沒裝>





這一盤是我的~~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客人沒有很多~~ㄏㄏ





這都是月蘭的~~吃過一輪後戰力馬上降低~~杏仁茶+油條~~真的很好喝





這二盤是我的~~沙拉超清爽~~





皮蛋粥<我的>



甜點~~也是我的~~我3種都加變大雜燴了~~很奇妙的滋味



番茄火鍋~~





吃完這些我們2個都投降啦~~稍微休息一下囉~~



冰淇淋<不知什麼品牌>~~清淡不會很甜






果凍+小蛋糕~~原本滿滿的我吃飽後去拍剩這樣~~應該不錯吃吧!<我都沒吃>



小麵包倒是沒幾個人去拿~~所以剩這麼多~~ㄏㄏ



咖啡也不錯喝<月蘭有喝>




很便宜的價位~~



營業時間







吃飽喝足了~~就到外面亂拍拍囉~~









月蘭今天穿了紅鞋子~~美哦!



脫掉外套再來一張~~這件是H2O的上衣~~搭背心或短袖或長袖都OK



月蘭還辦了VIP卡~~辦卡送一包杏仁粉~~這家的杏仁茶真的很好喝

2個女人吃得高興.照像照的高興+聊天也很高興

改天有空還想再來ㄋㄟ^0^



竹東空笙庭素食

竹東鎮長春路三段374號1樓

03-595-0533



延伸閱讀:竹北空笙庭素食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7038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