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和媽媽都得了新流感昨晚開始吃克流感且隔離

我早上接到晨晨爸爸電話的~~有點嚇到~~

今天我也覺得自己喉嚨有點痛

所以戴了一整天的口罩<綺沒戴因為他戴不住>

不過今天綺精神和食慾都很正常

我還把房間大致用酒精消毒了一下

床上用品也通通拿來清洗過

傍晚我打給綺媽說晨得新流感了

綺媽晚上來接時就說要帶去做快篩<但綺沒發燒~~醫生不給做>

因為我的狀況也不明?所以他們決定綺先帶回台北外婆家照顧

都怪我太大意了~~晨一直咳嗽我都沒想到可能得到新流感

因為體溫我只有量到36.8和37度

下午綺和我也是剛好37度

這幾天還需多注意觀察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