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11/17日4日港珠澳旅遊的戰利品~~真的很少哦!4日遊連台胞證1500元+機場停車費<分攤100元而已>總共


花費13300左右~~團費是3H公司總裁出的<獎勵旅遊>~~我們的總裁真的是不惜血本照顧股東


每年都辦很多次的大地能量之旅~~因為3H是做房產地產+觀光休閒產業+服務業的全球集團


所以總裁希望股東們都有新視野+新能量+新知識+新能力以應付這個多變+極端的新世界


我在股東裡頭算是愛敗家的前幾名.其他股東們都是勤儉一族ㄋㄟ<旅遊+購物+照相~~是我最愛的事>







澳門安德魯蛋塔我覺得是口感最好的蛋塔~~我買了3盒<一盒48元葡幣>台幣4元=葡幣1元<大約>


這蛋塔是遊玩大三巴牌坊回銀河酒店後我獨自坐接駁車去威尼斯人酒店買的


阿婷姊妹+王區總等人去名家韓式料理吃下午茶 也算午餐時


我沒吃就直接衝去威尼斯人酒店買的~~因為在購物商場的角落<在運河邊>


我問了6個人才找到~~真的是得來不易~~我們3:30就要集合搭接駁車去澳門機場搭機返台



鞋子在香港SOGO百貨買~~238元港幣





.

珠海買的腸胃藥.據說對中暑也很有效.不過我覺得拉肚子或消化不良或胃痛都很好用


一盒12.3元人民幣<5盒共61.5元>~~可是我覺得這個腸胃藥越來越小顆了<以前吃2顆現在可能要吃4顆才有效>


所以算是漲價了許多~~人民幣1元=台幣5元<大約>








瑤柱絲<就是干貝絲>~~6罐1000元台幣<我們還柪了一瓶珍珠人參精華液>


婆婆媽媽就是這麼厲害~~在珠海車上跟導遊買的~~


在餐廳有試吃~~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桃園機場一航廈免稅店買的ANESSA防曬乳~~2瓶1550元<降價了!這年頭什麼都漲價唯獨它降價~~超難得>





一樣一航廈買的香奈兒口紅~~一條890元<貴死了>~後來看機上購物有些品牌3條才2100元左右







珠海買的珍珠人參精華液~~原價6罐2000元台幣後來多加2罐<因為去年我們買得更便宜>


在車上跟珠海島遊買的~我們3H旅遊是沒有安排購物站的~可是車上導遊都要多賺一點小費


而大家也很捧場都有買一些~~這幾罐中有一半是雪琴託買的~他這次沒有跟到~~





金花油是阿婷家中姊妹們愛用的美容保養聖品~~一瓶1000元台幣


據說可以防曬+保濕一瓶搞定.我也買一瓶試用看看





2個一組的星巴克小馬克杯~~香港+中國售價95元葡幣~~在澳門銀河酒店內星巴克買


他還有另一組是澳門+中國~~我選了這個組合~不過後來我才想為什麼我不一次帶2組呢?


我真是傷腦筋~~因為那時我想買2組中國的重複買了~可是我這樣又少了澳門的~~


後悔了啦!!XD







這個是在香港SOGO附近星巴克買的~~一個80元港幣~~是聖誕節馬克杯


因為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就買了它~~結果回台後去星巴克看~~台灣也有賣


還比香港便宜20元呢!XD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ZARA買的~葡幣399元~~11/16日晚上買


我買的這件其實太大一點.紅色的有剛好尺寸的~可是我想買這件土黃色的


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不連紅色的也買回來~~因為真的很好穿又不算貴~~XD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買的ZARA針織衫~~159元葡幣<拿港幣給店員結果都找我葡幣>


據瑞貞<阿婷住香港的姐姐>說:她們都要賺差價<港幣比葡幣大一些>


這件是11/17日下午買的.前一晚去逛時我就有看到這一件.不過當時想會不會穿起來很胖啊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所以沒試穿~~第2天獨自衝去買安德魯蛋塔時又去看了一下


後來還是買回家了說~~


菸2條在一航廈買~~因為江大姐的老公幫我帶一條.現在買菸管得很嚴~老公你為什麼不戒菸啦!


鉅記杏仁餅一盒35元葡幣~~我買了3盒~~在大三巴牌坊商店街買的


咀香園的也很好吃.不過去年底去張家界回來澳門機場搭機返台我就買了這家


所以這次換換口味~~其實我覺得真的差不多~~


此外那2罐可樂是銀河酒店免費提供給住宿客人喝的


酒店很貼心的準備了洋芋片+泡麵+可樂+啤酒<通通不用付錢>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台灣~因為有親戚在收藏各國可樂瓶或罐~我要送給他的~~


這次旅遊真的很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