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日~~好像來到了歐洲<歐洲的大城堡>~~~其實這裡是台中新天地餐廳<崇德店>~~



新天地位於崇德五路上~~萬神殿和3H全球集團長選在這裡聚餐~~因為這家的菜色很不錯哦!



今天除了聚餐也有萬神盃歌唱大賽~~





我們全舜公司派出的2位參賽者~~訪梅姐和惠芬~~今天可都是盛裝打扮參與歌唱大賽~~

真是豔光四射哦!



第一道菜:海陸皆有的大拼盤



第二道菜:肉絲吻仔魚羹



第三道菜:醉蝦



第四道菜:櫻花蝦油飯~~上面加上韭菜花末. 真是美麗又好吃啊!!



第五道菜:清蒸海魚.我一口都沒吃到就沒了!!想必非常好吃!!哈哈



第六道菜:炒食蔬~~營養好吃



第七道菜:叉燒酥~~真的是又香又酥



第八道菜:蛤仔山藥湯

第九道菜:豬腳燴萵苣<忘了拍了>~~只記得豬腳很肥



第十道菜:蛋糕



第十一道菜:紅豆西米露+椰奶<榴槤>冰淇淋



高雄金大有公司大合唱~~劉區總很high哦~~





新竹全愛公司上台同樂~~最熱鬧的啦!!



後龍全舜公司訪梅姐穿著金黃色的禮服~~台風穩健唱著為我們爭取榮譽




後龍全舜公司代表惠芬穿著喜氣的大紅色小禮服~~活潑又俏麗~~









精通房地產的彭總和惠芬合照~~讚啦!終於拍到很穩重的彭總囉!



湘婷的五姊夫妻



湘婷母子



何大姊+湘婷的大姊+五姊+湘婷母子

今天我也邀了二姊和姊夫來聚餐還有他的3位朋友~~真的是很棒的聚會!

因為這二天在台中高鐵附近展出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就要結束了~~

所以下午餐會完我就和二姊夫妻趕緊去欣賞欣賞囉!!







台中街景~~台中好多美食我都想吃~~我們坐台中市公車往高鐵再走路去看展出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真的是很讚的作品~~人物.佈景栩栩如生~~連水流都會動真的是很奇妙

畫面大概3分鐘會輪流白天或黑夜.讓觀者有無限想像.呈現當時人民起居和各式商業活動

真的是很精彩的展出~~感謝二姐夫妻陪我前去~~






現場也有展售一些紀念品~~這一幅99純金仿製的清明上河圖很吸引人哦

有一組6個的馬克杯有點吸引我!!不過考慮的結果我沒買<家裡太多杯子了>

再買下去應該會被老公趕出家門吧!<我亂說的啦!哈哈>









因為坐車耗了不少時間.看展也是~~所以我決定自己搭高鐵回家~~

全舜的股東夥伴sorry了~~我又不小心放了妳們鴿子~~早上很感謝坐阿樓的車~~謝謝囉!

台中高鐵到新竹才25分鐘~~坐高鐵接駁車真的超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