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是北二高寶山交流道,早上和老公去山上當農夫、農婦~~









這幾張照片光禿禿的地方就是我們家第三小姑在婆家分到的地,老公種了很多果樹<老公常去當假日農夫>

可是這些果樹都還在長大當中,要再等好幾年才會長大結果吧!現在長的最好的是地瓜葉和雜草~~ㄏㄏ~~







<
遠方有二棵柚子樹是小姑的,香蕉樹也是小姑的,我扛這袋柚子和菜瓜和一大袋地瓜葉和香蕉下山哦

當然是分二次的,我覺得比出去玩一天還累很多,果然我不適合當農婦的

在山上還被螞蟻咬了二下<身體、>蚊子也咬了手臂二下<我上山前有擦防曬乳加黑麻油>

否則大概被蚊子叮個滿身包,就不只二下而已了~~~可惡的蚊子和螞蟻~~~













很霞人的柚子和綠竹筍<可惜是小姑的小叔分到的地>~~~





小姑婆家的叔叔和老公在聊天,所以我們還獲贈一些大很多的柚子<叔叔種的>





花開倂蒂的絲瓜花,我們去的早~~露水還在花上呢~~





長成花果的樣子了~~



最後就長成絲瓜啦~~~上面是絲瓜成長史教學~~ㄏㄏ~~



自拍的恐怖照



更恐怖的大蚯蚓啦~~~

山上很好玩,可是蚊蟲我最怕,汗流浹背和日曬我都可以忍受,扛東西下山也需要體力

哦!農婦真難當~~~真的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