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林的入口處牌坊

關林相傳是埋葬三國蜀將關羽首級的墓塚.這裡古柏翠松.隆塚豐碑. 殿宇堂皇.是與文聖人孔子齊名的武聖人塚

我們在此約停留40分鐘

未出國前剛好在家常收看晚上8點檔的三國.看到關羽大意失荊州.最後還自殺的劇情.沒想到來洛陽就到了關林

ㄏㄏ~~真是很奇妙的感受.三國裡的人物.除了趙雲<趙子龍>.我第二喜歡的人物就是關羽囉!!





關林售票處







忠義



仁勇

關林入口門2邊的忠孝仁勇都是關羽一生的寫照



關林簡介



門口有先進的走馬燈哦!



進入門後即見此許願樹




近照一張: 這位許願要做~~海洋科學家<志向不錯喲>





側邊有個關公堂





左右坐鎮的吉獸



好多的碑石








讚揚關羽的對聯



裡面的就是關羽<關公>囉!



英氣逼人的關羽



關平和王甫在左側



這邊不知是否張飛和諸葛亮?<對不起~我沒有認真聽>




再往後走來到這個殿



這也是關羽



又再往後走~到了春秋殿









結義柏: 相傳劉關張誓同生死.心靈感應所致旋生柏:相傳關羽在此乘氣盤旋升天.降妖伏魔.久而久之樹成此狀





此床上為躺著的關羽




最後來到這裡就是埋葬關羽首級的地方~~




漢壽亭侯墓





馱碑<此獸是龍之子>

龍有9子.第9子就是貔貅<有進不出>.所以是招財的吉獸之一



關林簡介<和上面的簡介內容不同哦!>



在這後面就是墓地了.墓堆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草兒

這旁邊有個婦人可以換零錢.我換了10元人民幣<10個一元的銅板>.然後把零錢雙手各持5個零錢由小洞投進去

據說聲音越大福氣越大.信不信由你囉! 既來之則投之.我入境隨俗哦! 投完後再拜三下.即完成


後來得知有2人<股東>在此感受非常深.淚流滿面.感觸良深就是我對他們的形容.

因為我也曾有那種感受.這就是我們總裁舉辦大地能量之旅跟別的旅遊不同的地方!!

總裁說過:也許你會在某一地和自己的過去相遇.藉由不斷和過去的自己相遇.就可以成為完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