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6日下午由台灣桃園機場飛往江蘇鹽城機場.然後逛了鹽城水階級來到此間江南新印象吃晚餐



餐具挺雅致的







豆腐湯





居然在此吃到了水煎包

晚上住在鹽城的驛都金陵酒店.



2012/8/27日中午參觀完無錫新沂工業園區.午餐在此恒瑞大酒店吃囉



雞肉



紅乎乎的豬肉




肉絲炒芹菜



玉米蛋湯<煎過的蛋>



帝鍋雞



很辣的一餐




下午徐州坐完索道和滑道.還有雲龍湖畔拍照完.晚餐在這家開盛假日酒店



酒店內的今日菜單



店內布置



豐盛的一桌菜~~有米飯.有鰻頭.魚.南瓜. 帝鍋雞. 蒸蛋



帝鍋雞



南瓜<切的像藝術品般>





晚上住徐州開元名都大酒店. 雲龍湖畔夜景很美.大夥有出去逛了一小圈^^



2012/8/28日早上參觀了永城文物旅遊景區.中午在景區內的這家鑫漢譽大酒店用午餐



餐具一人份包的好好的~~如此這般



京醬肉絲包豆皮. 也有鰻頭



蛋餅



大魚一尾





青菜+菇類



排骨湯



炸魚片還是肉片<忘了>?





再一道青江菜



雞肉粉絲



第三天下午參觀完包公祠+鐵塔.晚上就在開封的阿五美食吃晚餐囉



餐廳旁的招聘廣告





紅燒鱔魚.很香很入味.不過我只吃了一條即停止.因為長長的東西我還是有深深的噁心感





窩窩頭.滿好吃的



很濃稠的豆腐湯



蒜苗炒羊肉<好嫩好大根的蒜苗.好吃哦>




好大一盤的炒飯.我吃了3/1碗<是我的小碗.看官沒誤會我是大飯桶!!!>哈哈



白飯一大碗根本沒人吃<因為有炒飯>



湯<忘了什麼湯了?>

晚上住在開封的中州國際大酒店<我越來越好眠了>.應該是累了!哈哈



2012/8/29日第四天早上參觀了開封城摞城+古馬道遺址後驅車前往鄭州後吃午餐.午餐在此:皇室家廚



雞肉



香菇綠花椰



竹笙湯<清爽可口>



肉絲



海參雜燴



漂亮的虎咬豬<自己動手.要包多少料.自己決定>




石頭麵<寬版麵>~~~很好吃哦! Q 勁十足^^



魚一隻



煮寬版麵<也稱石頭麵>~~因為中間那塊真的是石頭哦~



是這位美女師傅親手煮的哦^^

PO了這麼多美食.看得自己肚子也餓了.ㄏㄏ~~有沒有也讓您餓了呢?sorr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