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雨一直下不停,昨晚從大溪回到家約10點

前一晚只睡4小時,原想昨晚會比較好睡

結果仍是一、二點還沒睡著

早上六點醒來就不敢睡了,因二女兒七點要去清大〈光復路〉搭車回台中

捱到六點半趕緊上樓去叫她,好不容易她起來了

我又下樓叫醒老公起床載他去搭車,因為雨一直下

兩個兒子都要去補習班,八點多要出門

所以我七點半右上樓去叫醒他們

如此一來我ㄉ精神又來了,本來還想睡回籠覺ㄉ

只好先去洗衣服再來寫網誌〈照片昨晚就先傳好了〉

10點半又覺得想睡了於是就躺下去

結果電話就響了,原來是小玉〈最小ㄉ小姑〉來電

說他要回來了〈住楊梅〉,剛載老公去松山搭機回青島〈小三通〉,11點多他就到家了

先在客廳聊了一下,接著就要煮午餐了

想到冰箱有她老公大陸買回來ㄉ東北酸菜

不如來煮個酸菜火鍋,加些高麗菜、豆皮、金針菇、貢丸、肉片等

放個半包ㄉ酸菜,有點酸又不會太酸ㄉ滋味剛好

再炒個地瓜葉和來個涼拌皮蛋豆腐

和一盤炸ㄉ噴香ㄉ白帶魚

外加昨天中午我煎ㄉ香腸和五香豆干

豐盛ㄉ一餐就搞定拉~~~~~~~~~~~

吃飽在客廳開始和小姑天南地北ㄉ亂聊

順便看“不良笑花”裡楊丞琳ㄉ搞笑演出

有點誇張ㄉ表演〈演起來應該很累吧!〉我和小玉都如此覺得

突然電話響了,原來我和人家約好要去臉部保養

結果竟然忘了,只好趕緊出門去享受享受拉~~

〈一個月一次,這次是兩個月,因為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