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綺爸問我說我有沒有感覺他最近很悲觀

因為世界經濟變糟,不景氣ㄉ現象已經越來越明顯

我知道他很擔憂生活會有變化

我跟他說在不景氣ㄉ時候

我們反而應該利用時間多多充實自己

加強自己ㄉ專業能力或培養第二專長

等到經濟復甦我們ㄉ機會就會比別人多

而且一定要維持基本ㄉ生活

有時還得放下身段

像他們夫妻是雙薪家庭小孩只有一個

房貸也不多

比起很多人來他ㄉ壓力不會比別人重

甚至好太多了

所以真ㄉ不要太擔心

只要好好過日子

像十幾年前老公和我生了四個小孩

老公常常身兼數職

我也都有工作貼補家用

即使只有賺少少幾千元

只要努力一定有飯吃

希望大家一定要樂觀

生活也才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