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了一早上ㄉ時間去燙頭髮

其實我頭髮還很短

但是自己覺得很沒型

所以給美髮師評估可不可以燙

結果燙成這個樣子,變化不大

不自己講竟然沒人知道我有燙頭髮

新髮型‧超自然〈自然到看不出來,真讓我心痛阿〉







可惡ㄉ兒子起先說看不出來,後來批評說幹麼燙阿婆ㄉ髮型

真是不怕傷他老媽ㄉ心

虧我把他照ㄉ這麼帥氣



燙髮時住隔壁ㄉ鳳鳴姊超好奇我會變啥模樣

還陪我陪了半個多小時




還有碰到一個超有錢ㄉ貴婦〈去洗頭〉


隨口問他有幾個名牌包

竟然回答有一整橱

美髮師說他最大ㄉ喜好就是買鞋和包

還有狂拼週年慶

但衣服就隨便穿

因為他有點胖〈跟我差不多吧〉

他手上抱了一隻小狗〈我不懂狗,所以不知品種〉

他說自己是狗奴才

家裡不用他打掃〈有請人〉,但要餵狗

帶他看獸醫之類ㄉ

還會買名牌ㄉ東西給狗用

那隻狗真是“好狗命”阿

我猜他應該沒生小孩

因爲從頭到尾沒聽到他提到小孩之類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