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誌〈三姊ㄉ兒子〉和雅惠今天〈8日〉結婚,我們約下午三點半由竹北出發

大哥一家不知道路,所以先到我家再一起去,去到桃園大溪三姊家約4點15分

三姊和姊夫是最年輕ㄉ公公婆婆〈未滿50歲〉

婚禮二哥粗略估計是席開73桌左右,是一場浩大熱鬧沸騰ㄉ場面

喜宴設在桃園介壽路源宏海產餐廳

我們先在三姊家聊天,五點半才出發到餐廳

美中不足ㄉ是天空一直下著雨

舞台佈置ㄉ溫馨浪漫



我們家有四人參加~~~老公、我、大女兒、二女兒,大兒子和小兒子因為要補習所以未參加

我們家先來照個難得ㄉ合照









新郎新娘進場了,大家爭相拍下英俊帥氣ㄉ新郎和美麗大方ㄉ新娘





在三姊家中倪家四姊妹照ㄉ合照,由左至右是我〈小妹、大姊、二姊、三姊〉





主桌隨意拍







第一道菜,代表一帆風順



新人上台了





雙方主婚人也上台了〈彷彿是大溪鎮和觀音鄉ㄉ大交流〉







豐盛ㄉ菜色





新人長吻,真是甜蜜ㄉ時刻





三姊換裝,復古ㄉ造型,好像來到〈夜上海十里洋場〉







新郎朋友操槍表演〈因為新郎當兵是憲兵儀隊ㄉ〉



一群婆婆媽媽獻上“祝你幸福”給新人



豐盛ㄉ菜餚又來了



親愛ㄉ媽咪和大哥,笑ㄉ慈祥ㄉ老媽,大女兒說大舅長ㄉ像郭台銘,我說比郭台銘帥多了



新人和主婚人敬酒了,好不容易敬到我們桌,辛苦了







營養美味ㄉ海鮮湯



新郎ㄉ阿公阿嬤



新娘ㄉ爸爸媽媽



倪家兩姊妹美美ㄉ合照,我笑說三姊當初結婚時還沒有今天美







今天阿旺哥一家五人〈志龍夫妻和二個女兒〉來,阿欽哥和阿錦哥則夫妻來,阿棋哥和最小ㄉ女兒來

我們家是媽媽和大哥夫妻和健華夫妻、大姊和正宏和正鋼夫妻還有博宸、二姊夫妻、二哥夫妻

我們家四個,三哥家只看到阿美,好高興阿~~~

漢堡冰淇淋和水果出來了,畫下完美ㄉ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