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選鐵板沙朗牛排~~排盤顏色很美吧~~這是苗栗兆品酒店<原中信大飯店>的牛排主餐



同學秋蓉邀我去參加美安夥伴10月的生日聚餐,地點在竹南鎮公園路106號,隔壁是天廚樓海鮮餐廳

對面是竹南運動公園,很好找又好停車的一家餐廳~~~

今天來了八大一小<一小就是綺綺>綺綺超乖的,坐在兒童椅上從頭吃到尾,一點兒也不吵鬧~人人誇呢!






一樓維多利亞西餐廳自助百匯的菜單<中段沒拍到~有二個主餐~~有一個是鐵板黑胡椒帶骨牛小排,另一個好像是雞排>







綺綺坐兒童椅,而且有專屬的兒童餐具哦!高級的餐廳果然服務週到~~~









↑我點的鐵板黑胡椒帶骨牛小排主餐~~這個主餐色香味俱全~光吃這個就很滿足了,牛肉不肥又軟嫩

尤其帶骨的地方最好吃了~~~棒~~~第一推~~~附菜也很好吃,大部分綺綺吃了~~





↑特選鐵板沙朗牛排<做特價的主餐哦>~~~有二個人點,看起來也非常棒,可是我忘了嚐嚐牛肉的口感~~







↑香煎海鮮大餐佐蒜香沙司,有二個人點的主餐,這個比較需時間烹飪所以要等20分鐘哦









↑飲料、沙拉、壽司、熱炒、湯品、炒飯、水果等等的自助區,還有冰淇淋哦<杜老爺的>~~~











↑上面這些是我和綺綺吃的其他菜色有茶碗蒸、泰式酸辣小雞腿、泡菜牛肉、高麗菜培根、炒菇、炒飯等~~滋味也還不錯喲~~





被我挖到醜醜的冰淇淋~~綺綺吃好多哦~~







綺綺裝口愛~~真的很口愛啦~~















抱歉~~有一張把富美拍醜了<剛好張嘴>~~誰叫他每一張都這麼有氣質,就po一張他較醜的照片囉<我心機很重吧~ㄏㄏ>

秋蓉、富美和我是國小同學哦!她們二個感情像是姊妹般的呢!令人羨慕的交情~~~













兆品大廳的大油畫~~~~










↑頭份巧鄉麵包店的傳統地瓜餅~~一盒13個150元,地點:頭份市場口~~~~~~~

飯後秋蓉說要去巧鄉麵包店<也是國小同學~~淑賢娘家開的>買傳統地瓜餅

旨若、秋蓉、美麗都買了很多,我只買一盒<因中秋節吃超多餅,現在要節制了>

她們家的芋頭餅也很好吃哦!同學姊姊有請我們吃啦~~試吃完美麗馬上又買了一盒~~

今天也看到淑賢~~ㄏㄏ~~幾乎認不出她來了~~以前常看到他是高中時<同校不同科>

週六下午還常和阿珍<她們二個同班>去他家幫忙包裝麵包,順便吃麵包<記得最常吃波蘿口味的>

這真的是一段美好的記憶~~~~~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