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19日參加快樂巴士<捷寶旅行社>的天空之橋+寶島時代村+鹿港之旅一日遊出發囉!

第一站來到南投和彰化交界的天空之橋.今日同行的有小汶一家三口+梅芬+梅芬的爸媽+梅芬的阿姨.姨丈



南投市猴探井風景區的天空之橋,跨越八卦山深谷,全長204公尺,有265階,兩端落差5.65公尺,

是全國最長的梯子吊橋,經縣政府驗收完成,7月23日開放民眾購票參觀。


南投縣副縣長陳志清說,橋身裝有太陽能LED燈,夜間會自動明亮,未來視情況再夜間開放供民眾賞景,

開放後派員管制,每次限150人單向通行<摘自網路>



假日排隊的人真的非常多.一旁維持秩序的人只有3個.所以不時有插隊的情形發生.

動線安排的不是很好.所以也有一點混亂.

今日天氣非常晴朗.所以現場大家都揮汗如雨.2旁的攤販生意火紅.尤其是飲料和冰淇淋生意最好



全票50元.因為我們是2台遊覽車來.所以買的是優待票30元



大概排了1個多小時後我們來到了這裡.從這裡下樓梯再轉一個彎就可以走天空之橋囉!



下樓後的景象







ㄏㄏ~終於看到天空之橋4個字了.底下的猴子圖案真可愛^^





右邊有個綠色隧道和涼亭










終於快排到了哦!



啊!我拍到太多欄杆了.天氣熱到我昏頭昏腦了>



梅芬幫我拍的





大家都拍得很嗨.梅芬這張好自然^^



好樂+好熱^^









右邊的美景.一片綠意的山頭.遠處的聚落我也不知是哪裡?




身後滿滿的人



小汶一家人



難得拍到沒有人的一段天梯



走到終點了^^



要走回停車處的路旁茶園粉美





也有鳳梨園哦










身後的猴子雕像好傳神^^


終於走回停車場了.拍照留念後就等候遊覽車開來讓我們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

我流汗流到頭髮全濕.真的有夠誇張哦!<新陳代謝好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