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每月一次相聚~這次逢過年.二個月才聚囉!



位於竹市西大路上的陶板屋.假日生意興隆有夠難訂位!我們訂到13:30的時間哦!



紫色的菜單封面



菜單~~有更新一些菜色囉









還有一位小貞沒入鏡.因為晚了一些些才到!後來忘了補拍!sorry啦!




沙拉<1>:海鮮水果沙拉~~裡面有一隻蝦+黃色和綠色的哈密瓜






沙拉<2>筊白筍田樂沙拉



沙拉<3>:海鮮木瓜沙拉~~有一枝蝦+一片花枝.其他都是蔬菜水果哦!



陶板料理套餐:沙拉+前菜+湯+飯糰+桑葚醋汁+主餐+甜點+飲料



前菜:烤杏鮑菇







湯<1>:百合牛腩湯



湯<2>:濃湯



桑葚醋汁



後來直接續了一壺桑葚醋汁





飯糰:橙香鴨肉飯糰



時蔬季節蒸飯



主餐<1>香蒜瓦片牛肉<5分熟>~~蓉點的








主餐<2>:陶板海陸<雞+魚>~~我點的



主餐<3>陶板海陸<牛+魚>~~文娟點的



主餐<4>陶板海陸<魚+豬>~~豬肉是松阪豬哦!玲珠點的



主餐<5>嫩煎豬排~~小貞點的







甜點<1>:忘了名稱了



甜點<2>冷月紫米



甜點<3>:紅豆抹茶奶酪~~我點的!! 不會甜好好吃哦!



飲料:百香蜜柑茶~~ 酸酸甜甜的滋味

今天共7個人用餐.因為有點晚才用餐.所以覺得聊天的時間有點短暫.我們是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

這個月有3個人生日.可是我們沒有特別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但都有換了生日禮.感謝梅芬把她的生日禮送給我了.因為她知道我喜歡紫色的東西!

ㄏㄏ!後來我還去sogo百貨換了來店禮.玲珠.文娟.也不約而同來換

我們還真的是有默契.這也是梅芬提醒大家有這個活動的!!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新竹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樓<近西大路>

03-526-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