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來電問我身份證號及出生年月日,說幫我查榜,結果我考上了,我們這支認真又打拼ㄉ五人隊伍,全部輕鬆過關《只有我大概算是驚險ㄉ吧!》因為她們幾個ㄉ努力督促,才激起我ㄉ鬥志,原本我只想大概練個一、二次,其實就滿有信心會過,我說他們高分上榜,我只要低空飛過,因為他們壓力很大,幾乎練習ㄉ走火入魔境地,而我真ㄉ輕鬆以對,心想60分應該不難。考前一禮拜才覺ㄉ心慌了!因看到大家如此熟練,我竟還霧煞煞!順序仍搞不清,經過一個禮拜集訓,我信心就回來了,真ㄉ是臨時抱佛腳,外加臨陣磨刀,不亮也光,總算榜上有名。真ㄉ要感謝其他四位好友呢!沒有他們ㄉ鼎立相助,我搞不好就在孫山外了。今天稍為打聽了一下,知道上榜ㄉ還挺多ㄉ,真ㄉ恭喜大家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