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二哥家拜年,二哥說他家還有幾把雨傘問我們需要嗎?老公說:好

二哥是飲料和酒類的經銷商,以前飲料沒這麼多種類時廠商都會送東西

現在競爭激烈這些福利已經沒有了

二嫂又送了台酒的紅麴餅乾<紅麴餅乾的始祖>她說有比較別的品牌覺得台酒的比較好吃







真是太感恩二哥和二嫂了~~~對我們永遠都這麼照顧

早上還是下雨,老公說他要載婆婆和阿姨們聚餐<竹北餐廳>

問我要吃什麼?我說吃便當好了<好冷~~實在懶得煮>

於是老公買好便當給我們吃才出門

下午去隔壁堂嫂家串門子一下,同學<慈>的爸爸正好也在那兒和堂哥喝酒聊天

一見到我就說我瘦了~~是不是有減肥?<ㄏㄏ~~我的臉會騙人,肥肉都被大外套遮住了>

還是很高興啦~~雖然我大概只瘦了一公斤吧!

後來就上樓和堂嫂聊了好一會兒<今年第一次找他聊天~~太冷又下雨的關係>

這個堂嫂我最欽佩~~為人雖傳統但時時記得幽默而且對我超照顧

有好吃的都會記得我,偶而也當我的心靈導師

後來又到大舅家看一下,婆婆、阿姨和老公離開了一會<老公載台北阿姨去搭車>

表哥和表弟說:婆婆、姊妹、哥哥餐廳吃飯是婆婆她們出錢<一桌>

表弟說表哥怎麼沒有幫忙出錢<他們說話都超直接的>

其實重點是兄弟姊妹聚聚~~錢當然是其次囉~~

聽婆婆說會去餐廳吃飯是大舅和表弟住一起

表弟媳的廚房不讓別人煮<而她也去公司加班了>

家家的觀念不同也只好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