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岫竹炭窯文化園區


武岫竹炭窯也在小半天休閒農業園區這裡,主要是生產竹炭的各項產物~~





如竹酢液<大瓶250元小瓶150元>.竹炭內衣.竹炭杯子.竹炭餐具.竹炭健康床等

















這個竹炭窯共有3個窯~~



武岫的解說員在說明竹炭的製作過程,他說:一個窯一個月只燒一次,燒的竹子都是孟宗竹


因為一次就要燒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燒出好用的竹炭,真的是好久好辛苦啊!


竹炭的功用有淨化.消毒.除臭.............



這個水很受大家歡迎哦!我喝了2小杯~~水質果然甘甜純淨~~在這裡我買了一個啤酒杯350元和二瓶竹醋液400元





一排的小紫花<忘了名字啦?>







裡面有賣竹炭花生.竹炭冰淇淋........等,我買了竹炭冰淇淋25元~~好好吃哦!<我就是愛吃冰淇淋~~ㄏㄏ>



離開小半天後要往杉林溪去了,到了這個近來也很夯的景點:內湖國民小學<森林小學>開始稍微塞車了~~


二旁停滿了小型車輛,果真又是個熱門景點~~哈哈





再往上走山上的雲海真是漂亮,不過在車上照效果卻不夠好啦!!!









終於來到杉林溪大飯店囉!此時時間:16:38分,溫度19度C~~涼爽啊!















飯店內到處都有木雕藝品和玫瑰石.翡翠等高貴的藝術品~~欣賞欣賞真的令人讚嘆ㄋㄟ!!!>>>

















這是我們的房間和設備,沒有很大很豪華,地毯還很老舊<有汙漬>,不過提供的點心是南投有名的冬筍餅


茶葉也是杉林溪茶哦!而且山上清新的空氣就讓我們獲得更多的喜悅了說~~~


晚上我和三姊共宿,享受山上寧靜又悠閒的夜晚~~~



















稍作休息後離晚餐<6:00>還有時間,我們就步出這間雄偉的杉林溪大飯店


在飯店前大拍特拍,因為這邊真的好美好美哦!  
這棵開紅色果子的樹是火刺木也叫狀元紅~~讓三姊讚嘆不已,因為開得太美太豔麗啦!  
飯店門口也有一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