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4日綺綺在奧里安德魯門前


繼上次和阿巧、阿斌吃過一次這一家的咖哩後,終於在今天中午和綺綺再次造訪

我們應該是第一組客人 ,座位可以任選,我還是選靠牆的沙發區



和綺綺的自拍<抓不到角度~把自己切掉一大半>~~xd



一坐定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開水,然後就是一碗沙拉,上面有好多的沙拉醬,綺超愛吃





再來是一杯柳橙汁<兒童套餐的>和一碗湯~~湯裡有切薄片小塊的杏鮑菇和蛋花~清清爽爽的很好喝







綺綺超開心的模樣~~~綺的兒童套餐來了,他居然開口就說: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真是人小鬼大



綺的兒童套餐很豐富~~有煎蛋<番茄醬好多>、微笑薯餅~綺一直說他要吃~~這個最吸引他了、咖哩和白飯

沙拉~~~吃光光、炸雞塊、煎蛋的下面還有一塊漢堡肉

他一直吃個不停且一直說還要~吃超快的<在家每餐吃這麼快就好了>

原本他拒絕吃咖哩飯的,結果我拐他吃一口後就欲罷不能吃不停啦~~~~~



我的綜合菇咖哩飯~~微辣的口感~~我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超好吃的啦~~~



兒童杯很可愛~~~



結帳櫃檯的雪人~~結帳時綺看到一直叫雪人耶!我要幫他和雪人合照,他卻說不要~~xd

於是我只好照照可愛的雪人啦~~

今天服務人員幫我的湯續了二次,好喝的熱湯我和綺就喝了三碗~~滿足的啦

綺一開始也說不要喝,後來喝到杏鮑菇後就一直喝了~~真是超好玩的~~


12點多客人就陸續上門越來越熱鬧了~~而我和綺則轉戰岱妮純蠶絲看有沒有新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