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新竹店位於清大對面~~

星期二我都會到建功一路39號全愛公司3樓上課<3H每週財富趨勢報告>~~

所以早上11:30我就先到這家慕名已久的魔法咖裡吃中餐囉!!





櫃檯和櫃台下的香料瓶



一整片的香料圖片~~視覺上非常搶眼~~





店內風格呈現橘色和米白色系~~我覺得很有味道~~





可愛的擺設~~





椅子是米色沙發坐起來很舒服~~桌面也是鮮豔的橘色~~







桌上的擺設和餐具~~紙巾和溼紙巾上面都印有魔法咖哩



水杯







菜單

我今天點了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單點和套餐差60元>

想吃得過癮當然是點套餐囉!而且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單點有可能吃不飽!!ㄏㄏ



番茄蔬菜濃湯~~還有另一選擇哦!



蔬菜沙拉<另一選擇是水果沙拉>





這個咖啡色濃稠醬汁的就是我點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囉





還有附上這一盤飯哦!!!大胃王的人飯可以免費續.醬汁也可以免費續哦!!要是以前我一定會再續的啦!

可是我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我知道要有節制了~~哈哈





把濃郁的雞肉咖哩淋在白飯上.我要開動囉!!



飲料我選現打果汁:這一杯是芭樂汁.甜點我則選了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和一般的冰淇淋味道大大不同哦!這是一個有咖哩味的冰淇淋<甜的>

口感真的滿特別的~~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冰淇淋.我還滿能接受的<吃光光>



店內也有販售冷凍的咖哩包.回家解凍加熱就可以琳在熱騰騰的飯上哦!!

可是我下午還要到全愛上課.所以我就沒有買回家了~~

因為今天我有用優質生活贈送的優惠卷100元.所以275-100=175<套餐250元+25元服務費=275>

改天我想去吃三色咖哩套餐看看~~我喜歡吃咖哩~~ㄏㄏ

今天不是假日而且我11:30就到所以客人沒有幾個.我照起相來就很方便ㄋㄟ~~









魔法咖哩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26號

03-5721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