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彥一早就說要請假

因為他感冒了~頭很痛

老公居然叫他不准請假

我説給他請假~因為我太了解他了

不到半天我就會接到老師ㄉ電話

叫我去接他~~~於是他就可以繼續睡了

睡醒我給他錢去看醫生

上樓曬衣服順便看看阿惠

結果衛生紙弄得一大堆

可想而知也是感冒了

最近醫療診所ㄉ生意超好

幾乎都是感冒ㄉ病患居多


網路說今年ㄉ寒冷是地球暖化所致

因為地球沒辦法自然調節過度ㄉ熱能

於是高緯度如北極ㄉ冷就會帶到低緯度ㄉ地區

所以大家真ㄉ要好好愛護地球ㄚ~~~


寒冷也讓我ㄉ乾癬越來越嚴重

時常癢ㄉ想狂抓它

不過還是要忍~忍~忍~否則不多時就會傷痕累累

我討厭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