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帶晨晨去月蘭家,本想找美竹〈溫太太〉一起去

打電話給他卻剛好家中有師傅要去裝鐵門

所以就沒辦法和我一同去了

去到月蘭家不久~~涵涵也由他媽媽送來了

因之前涵涵腎臟發炎一直高燒

聽說在醫院住了二星期才出院

涵涵是瘦小型的~~可能剛出院也有差

而且現在吃東西上廁所等作息都要記錄

月蘭因此變得比較忙碌

晨晨到了後就一直吃不停

麵包吃吃換餅乾後來還吃了8分滿的稀飯

食慾很好捏

涵涵的媽媽很高很有氣質也很能幹的樣子

11:10趕緊回家~~想回家吃午飯

騎車到海宴涮涮鍋時卻遇紅燈

想想就停車打電話問阿巧、阿彥和阿斌要吃火鍋嗎

他們說好,我請阿彥載公公一起來

結果公公沒來~~因為婆婆說有煮菜了

我點了鮮魚鍋〈湯底點了麻辣鍋~~小辣〉,他們都點牛或豬肉鍋〈牛奶鍋〉

還看到秀菊〈情同姐妹的老鄰居〉的三個兒女都在那兒上班〈他有四個小孩〉

真是處處碰熟人捏

吃了 一會我就後悔點麻辣湯底~~~對我來說還是太辣了啦

硬著頭皮努力吃還配了一碗滷肉飯〈晨晨吃不下的〉

好不容易把鍋裡的東西吃的差不多

後來就吃他們的牛奶鍋了

結果還是吃的好飽~~虐待自己的腸胃

晨晨好喜歡吃冰淇淋哦

回家後我就拉肚子〈加上早餐有吃起司片〉

晚餐就自我禁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