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今明二天和媽媽去斗六阿姨家玩

所以我這二天只要帶晨晨

早上等晨晨來〈9:30〉原來他們睡過頭了

就帶晨晨去素英家

湯太剛好和女兒要去好市多逛逛

素英最近帶二個~~不過小姸明天就畢業了

他到了上幼稚園中班的年齡了

另外一個剛來不久~~是一個大綺綺一個月的可愛男生

後來香欗也帶了宥宥過來

宥宥看起來真的很瘦弱

聽香欗說他依然吃的少又吃的慢

睡覺也很淺眠~~很敏感的小男生

我們好久沒見了好多話可以聊




中午素英煮麵~~~有拉麵和炒麵

簡簡單單的麵就好好吃呢

我和晨晨玩到快二點才回家睡午覺

回到家晨精神還超好

怎麼哄都不睡

快三點請阿斌陪他我去銀行一下

還去“卡羅烘培屋”~~在竹北三民路~~

買了上:丹麥紅豆麻糬麵包〈25元〉中:忘了是什麼麵包〈30元〉下:全麥土司〈40元〉







上回在啄木鳥托兒所吃的日式芋頭奶凍~~一條130元





老闆還幫我打了95折,我覺得卡羅的產品樣式新穎又平價

我最喜歡吃的是奶凍系列

不甜又冰涼順口

我買回來後晨又吃了奶凍一直到4:10才睡午覺

5:10我下樓煮晚餐叫他起床〈請阿斌陪他〉

結果我煮好上樓才知他還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