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最近講話都很大人氣了,超會表達自己ㄉ意思耶!

其實之前上課聽老師或看一些育兒ㄉ書

也是說~~和嬰幼兒說話要比他ㄉ年齡再深一些

真ㄉ是如此呢!語言ㄉ發展全靠大人ㄉ態度和做法

像晨晨現在是2歲5個月大,可是我感覺他ㄉ字彙早就超越他ㄉ年齡許多

他真ㄉ很棒捏!這是他最近ㄉ模樣~~~是不是一副小大人ㄉ模樣







綺綺也長大了很多,路走的越來越穩了

這兩天因他愛坐一坐又起來走路,還把飯弄翻了二次

要他好好坐著吃飯,看來我得準備椅子才行

他ㄉ語言發展就不如晨晨,可能之前睡的多ㄉ關係

最近我就多多和他說東說西,希望可以彌補之前ㄉ不足

下面是他最近ㄉ模樣~~~長大很多了捏









大家都說我很有福氣~~~帶到晨晨和綺綺這二個寶貝

我也深有同感~~~因為有她們ㄉ陪伴

我ㄉ日子真ㄉ充實又愉快,也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