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會走路了~~這兩天我們都一直叫他表演

她自己也是高興ㄉ很~~活潑ㄉ跟什麼似ㄉ~~


翁佩魁小兒科 前面今天傍晚賣起了雞蛋糕~~還挺好吃ㄉ


原味ㄉ8顆30元,裡面包奶油ㄉ50元


感覺有點貴耶!


傍晚4點多原本想帶晨和綺去十興國小玩


後來只帶了晨去~~因為風太大了



本來想訓練晨ㄉ 體能


但她玩了一會兒單槓


跑了沒幾公尺~~我想要讓他跑20公尺ㄉ


就被沙坑吸引了


我只好又回家拿挖沙ㄉ工具和水桶給他


一直玩到5點才帶她回家


想當然他一定玩到不想回家


於是我說要買雞蛋糕給她吃


聽到有吃ㄉ他就乖乖跟我回家了 



還跟其他ㄉ小孩和媽媽說他要回家了


晚上綺爸來接綺綺~~我說綺會走路了


綺爸讓我馬上實驗給他看


他看了好高興~~說綺綺終於長大囉~~~


就說趕快回家走給媽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