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母班二個月一次ㄉ聚餐

可是我沒去~~因為以前同事〈眾晶加華特〉找吃飯

就是這麼巧,剛好都在同一天~~早上油漆工也來刷油漆

所以我只能擇其一去參加,那些同事已快二年沒見了

我們11點半約在竹北光明一路ㄉ“新橋燒肉”

原本有七人~~結果來了五個同事外加同事ㄉ女兒

素梅和課長



玉霞和成慧



素梅和我



菜單封面



菜單~~有肉類、海鮮類、飲品、飯類、野菜、沙拉~~~

















這家餐廳只有兩個套餐~~890元和690元二種,其他都是單點









我們點了890元ㄉㄧ份,其他又單點了一些,如魚下巴、精選鮭魚、日式和風沙拉









今天點ㄉ份量剛剛好~~不過有點忙〈東西都要自己烤〉~~

這家店我是第二次來,東西新鮮也好吃~~


今天聽到超勁爆ㄉ消息~~小五離婚了〈之前我就聽說了〉,春明那一對也離婚了~~嚇~~那也安捏~~

課長ㄉ頭髮超短好像要去當兵〈大潤發裡ㄉ店剪ㄉ〉,我ㄉ是厚到不行〈家樂福裡剪ㄉ〉

由此可知~~還是找不趕時間ㄉ美髮院剪頭髮品質較顧得到

我們吃到一點多就轉移陣地到新竹市延平路找麗鳳〈也是以前同事〉

這是他女兒〈快11個月〉~~也很愛耍寶~~扮鬼臉超口愛





在麗鳳家喝咖啡聊是非,又唱了一會卡啦ok,到四點才散會

回家後進房間一看到處亂糟糟,趕緊擦擦洗洗兼拖地

然後又先煮晚餐再吃飯,吃飽又去接阿斌回來

好在一會兒阿彥也回來了,有他們二個ㄉ幫忙~~把房間很快ㄉ恢復原狀

阿斌說雜七雜八ㄉ東西不要搬回來~~房間看起來最舒服了

其實我也覺得清爽ㄉ空間超棒ㄉ~~但怎麼可能?說說罷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