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小時車程後我們來到周村










首先路過這個大清郵局



吸血鬼來了~快逃~這裡有攤賣萬聖節裝飾或面具等的攤子.



就是這攤啦!一個面具15元<還寫著謝絕還價呢!>






才進到古街馬上就有一場娶親表演了!



穿得像說書的姑娘.結果是變魔術的哦! 短短的幾分鐘就表演完畢.讓我有點傻眼^^





賣睡衣的鋪子~好想買蒙娜麗莎那一件^0^







看我表演一下特異功能^^很厲害吧!



很有名的周村燒餅.香香脆脆的很不錯吃.本來想買一盒回來ˊ可是想到一路要提著它才不會碎掉

馬上打消念頭^^







看我拍的周村燒餅.宮廷貢品ㄋㄟ~~真的是不唬人的好吃啦!





這位拉車的阿伯看到我在拍照特地停下來讓我拍^^怎麼跟右邊的立牌那麼像啊?搞不好是同一人^^



一看就知是很有歷史的茶莊



又是一個今日無稅的石碑











好美的樹



怪石











狀元及第又寫著王應統在某次叛亂中立有赫赫戰功................



逛完王府我們又回到街上..正巧有一老者在表演脖子轉長串佛珠











ㄏㄏ~~好厲害啊!腳上還穿著nike的鞋子呢!





看我拍他拍完又拍自己.他還把我叫到跟前去.我迎上前去後.他就給我了一張名片^^



原來他是特級書畫師呢!可惜來去匆匆無緣欣賞他的書畫作品^^



往回走時看到的這座應該是戲台吧?





應是要照一張英美煙草的合照







零嘴~吃起來像乖乖的口感和香氣.有試吃卻沒買^ˊ





亂拍一通就走到古街口了說.這個茶壺和杯子還真大





我們在這間廟前上車又要1.5小時到濟南去囉!!結束了天下第一村<周村>逛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