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巨頭就是湘婷〈秀庭〉、雪琴、阿珍〈化工科〉、我

我們是南庄線ㄉ〈高中搭車〉同學和鄰居

因公公婆婆今天起環島四天

所以他們三人約一約就來到我家了

而且他們ㄉ時間非常自由

不過我們常常三缺一~~~超神哦~~~我們是去年3月25日全員到齊,剛剛好一年耶

今天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呢

婷和琴較早到~~~~~9點多,珍則12點多才到

四個女人吱吱喳喳ㄉ熱鬧極了

聊聊老公、小孩、投資理財等等

中午老公剛好回來就請他買便當

因老公還要回公司上班

於是吃完午餐我們又繼續聊到2點多才散會

拍謝~~都沒請他們出去吃個更好吃ㄉ

難得聚在一塊兒ㄉ說

晚餐又請老公買便當回來〈不同家〉

因為我想讓我家ㄉ爐子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想難得公婆不在家啦

可以偷懶一下就偷懶囉~~呵呵~~~

今天綺綺吃的很少~~我有煮南瓜稀飯

不知為什麼?難不成是少了其他ㄉ家常菜

讓他不習慣呢!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因為他一向食慾非常好ㄉ~~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