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真ㄉ很輕鬆

想煮就煮不想煮就買來吃

只有昨天ㄉ晚餐是吃家裡~~沙茶火鍋

兒子很高興吃便當

女兒則愛吃三媽臭臭鍋ㄉ泡菜鍋

他們超愛吃外食ㄉ

因為平常老人家在家

為了老人家ㄉ習慣

煮ㄉ大都迎合他們ㄉ菜色

偶而煮一二道小孩愛吃ㄉ

不過說實在話~~~小孩也有點偏食啦

只有晨晨和綺綺吃的好像比較少捏

綺綺有點感冒~~食慾不太好是正常

但晨晨可能比較喜歡我煮ㄉ家常菜吧

這二天ㄉ菜就吃的比較少






最棒ㄉㄧ點是家中氣氛超好

老公心情都很好

少了婆婆ㄉ雜念

果然老公都不會責難我或小孩

我ㄉ耳根也覺得超清靜舒服

因為明天要掃墓

還幫忙煮拜拜ㄉ全雞呢

真是仔細又認真





明天公公婆婆就結束四天ㄉ環島一周了

後天開始一切又將恢復正常

不過這幾天也感覺像度假般ㄉ輕鬆囉

真希望他們能常出遊

我就能常常像度假耶

輕鬆無負擔ㄉ感覺真好

sorry 我好像有點沒良心

但一舉二得不是挺不錯ㄉ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